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1948|回复: 14

话说10月8日去厦门度假,厦门有啥好玩的?

  [复制链接]
韦小宝 发表于 2010-9-18 12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订了海悦山庄,不知市区有啥好玩的,鼓浪屿准备去一下,据说好多咖啡馆。。。。
美食想吃土笋冻,打边炉
krs 发表于 2010-9-18 13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发现有了新表情。。。
haney2004 发表于 2010-9-19 10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厦门的校服很好看
i-Robin 发表于 2010-9-19 13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去蹭暗夜好了
 楼主| 韦小宝 发表于 2010-9-19 13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厦门校服的面料基本没一个俺喜欢的,哈
 楼主| 韦小宝 发表于 2010-9-20 10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是度假去的。。。。。拍校服就算了,何况也不是我一个人去
i-Robin 发表于 2010-9-20 18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在别人面前不好意思拍
 楼主| 韦小宝 发表于 2010-9-21 10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要的一安静,闹市就不想去了,主要是找点吃吃喝喝的,其他的反正酒店里都有。话说10公里真的不算啥
 楼主| 韦小宝 发表于 2010-9-21 13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KM 25+算便宜的了,上海的话估计要35+,平时很少打车,也不知道怎么计算,好像记得起步费现在上海是12块3公里
ohmygod 发表于 2010-9-22 01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上海打车真是贵 还是北京呢便宜 米小宝同学~~
 楼主| 韦小宝 发表于 2010-9-22 11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也没啥便宜的,这么大的城市,一片腿就10几公里,在北京没车感觉都寸步难行,不像上海没车的时候打打的或者坐坐地铁也不觉得很浪费时间,俺最近已进入无车状态,新车车已在海上漂,未知11月能否交车,所以尽量少出门了
 楼主| 韦小宝 发表于 2010-9-23 21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上海普通工薪阶层的收入并不比其他地方高多少,最低工资标准也不过1200块左右,但是开销可比其他地方高的多了,这个上海尤甚,北京这几天菠菜1块多,上海9块,北京的地铁2块随便坐,上海起步就3块。
 楼主| 韦小宝 发表于 2010-9-24 17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BRT?这个是地铁还是什么城市公交车?
moyashi 发表于 2010-9-24 20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厦门几个学校的校服不错,带几套回来玩玩
 楼主| 韦小宝 发表于 2010-9-25 12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点像北京的快速公交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7-24 18:33 , Processed in 0.02587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