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1113|回复: 5

话说有木有人知道三帆校服是哪个厂家生产的?

[复制链接]
john.g.b 发表于 2011-12-19 01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:) RT,就是想了解一下哈!
Robin 发表于 2011-12-21 17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hn.g.b 发表于 2011-12-21 00:44
貌似不是吧,应该是北京市学生统一着装管理服务中心授权一些厂家制造,不是教委统一做的,话说也忙不过来 ...

呵呵,没任何痕迹表示出具体的生产厂家,袋子上也一个字都没,衣服标签上写的就是北京市学生统一着装管理中心啥的
jitaoxf 发表于 2012-1-29 11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s+10086哼哼
Robin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教委校服厂
 楼主| john.g.b 发表于 2011-12-21 00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Robin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14
北京教委校服厂

貌似不是吧,应该是北京市学生统一着装管理服务中心授权一些厂家制造,不是教委统一做的,话说也忙不过来啊.........想知道具体的那家叫啥
永不褪色 发表于 2018-3-22 19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帆的校服好看,而且质量好,俺也很想知道生产厂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1-27 22:17 , Processed in 0.01583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