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688|回复: 17

[校服] 贵阳18中,新材质蓝色校服更多细节图

[复制链接]
付出了喜悦 发表于 2014-9-23 17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浏览主题与回复内容需要付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windpants 发表于 2014-9-23 23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发的看起来不错
 楼主| 付出了喜悦 发表于 2014-9-23 23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pants 发表于 2014-9-23 23:09
原来发的看起来不错

是吗,整体看是不错的。不过因为前胸有个“甲”字许多新生拼命吐槽……
麻仓叶子 发表于 2014-9-24 10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十七中的好多了_(:з」∠)_ 十七中的那材质简直……入手摸了摸感觉不是一般渣……
xwh19901020 发表于 2014-9-24 12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不错的,从外面看感觉很好
ygshq_3098 发表于 2014-9-24 20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LZ拍的不错,顶一个!
 楼主| 付出了喜悦 发表于 2014-9-25 00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仓叶子 发表于 2014-9-24 10:27
比十七中的好多了_(:з」∠)_ 十七中的那材质简直……入手摸了摸感觉不是一般渣…… ...

噗。
开学了,有的是机会……再入一套其他学校的嘛
麻仓叶子 发表于 2014-9-25 10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付出了喜悦 发表于 2014-9-25 00:57
噗。
开学了,有的是机会……再入一套其他学校的嘛

在看安顺的……有几套不错……想入小学的没法_(:з」∠)_
LANTIAN 发表于 2014-9-25 14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还可以,我蛮喜欢 支持
 楼主| 付出了喜悦 发表于 2014-9-25 17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仓叶子 发表于 2014-9-25 10:19
在看安顺的……有几套不错……想入小学的没法_(:з」∠)_

我感觉有些审美疲劳了……目前就以材质、样式看就喜欢贵阳15、18、联想学校,都是滑料;然而16、19想收但是料子都是一样的

想入小学的简单呀,要不过几年小学生平均身高到160的时候,要不找个六年级的搞一套。贵阳南明小学的还不错,尚义小学也可以
LANTIAN 发表于 2014-9-26 10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观感觉很好 拍的不错 支持
cscs789 发表于 2014-9-30 00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质我喜欢哈!
zzy 发表于 2014-9-30 10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,整体看是不错的。不过因为前胸有个“甲”字许多新生拼命吐槽……
jfans007 发表于 2014-9-30 11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贵阳的...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9-30 10:26 , Processed in 0.01826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