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1377|回复: 19

[校服] 我们这里第一小学的校服(绿的)

[复制链接]
唯爱☆ve熏伊草 发表于 2012-2-3 13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浏览主题与回复内容需要付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zhyano2 发表于 2012-2-3 20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性!!!
 楼主| 唯爱☆ve熏伊草 发表于 2012-2-3 22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yano2 发表于 2012-2-3 20:23
个性!!!

这么讲,怎么个性啊
zhyano2 发表于 2012-2-3 22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爱☆ve熏伊草 发表于 2012-2-3 22:08
这么讲,怎么个性啊

配色杂乱!
 楼主| 唯爱☆ve熏伊草 发表于 2012-2-4 15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yano2 发表于 2012-2-3 22:41
配色杂乱!

哪乱了,不是挺好的嘛
cscs789 发表于 2012-2-4 16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
 楼主| 唯爱☆ve熏伊草 发表于 2012-2-4 19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scs789 发表于 2012-2-4 16:05
帮顶

谢谢哦~~
trh 发表于 2012-2-4 22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不错
蓝色诗笺 发表于 2012-2-5 08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一般,支持一下。
 楼主| 唯爱☆ve熏伊草 发表于 2012-2-5 16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
悦悦 发表于 2012-2-7 10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好看,喜欢
 楼主| 唯爱☆ve熏伊草 发表于 2012-2-7 10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悦悦 发表于 2012-2-7 10:50
好看好看,喜欢

3Q,谢谢咯
dadi 发表于 2012-2-8 15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色也挺不错的,有时候看看也觉得很养眼呵呵~
@liang3324 发表于 2012-4-20 02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绿色 挺不错的
沸沸汤汤 发表于 2012-6-11 20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女生穿校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7-31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1672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