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1194|回复: 5

[校服] 我收藏的高中,大学校服

[复制链接]
df4d3111 发表于 2012-1-31 15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浏览主题与回复内容需要付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qq491226939 发表于 2012-2-1 05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喜欢衣服
cscs789 发表于 2012-2-1 22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要吐槽
dadi 发表于 2012-2-8 15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学校服看上去不如中学的顺眼,总觉得有点别扭,不过感谢楼主让我看眼界啊~哈哈!
Memorise 发表于 2012-6-8 21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学分 -5 零花钱 -10 人品 -2 收起 理由
admin -5 -10 -2 与主题无关

查看全部评分

Memorise 发表于 2012-6-8 21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morise 发表于 2012-6-8 21:51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那我真的不知道讲什么嘛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1-30 02:16 , Processed in 0.019414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