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1410|回复: 11

清仓过年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

[复制链接]
qq491226939 发表于 2011-12-27 06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qq491226939 于 2011-12-28 16:49 编辑

第一个,广州3中的上衣,非滑料,180的,出10元,满80就送。(送了)
第二个,广州18中秋裤,非滑料,185的,出30元。
第三个,广州天河中学初中部冬裤,非滑料,全新190,紫色的,出40元。(已出)
第四个,这个不知名的,杯具的是码数小,非滑料,希望论坛有人穿的下,是160的,出30元。(已出)
第五个,这个不用解释了,是所谓滑料,185的,出25元。(已出)
第六个,深圳小学统一的秋裤,非滑料,全新165的,出22元。(已出)
第七个,广州天河高级职业学校秋裤,非滑料,全新185,出40元。(已出)
第八个,广州卫生职业学校秋裤,非滑料,全新185,出30元。(已出)
第九个,广州执信中学秋裤,非滑料,全新185,出40元。(已出)
第十个,广州市第十七中学秋裤,非滑料,全新185,墨绿色的,出40元。
第11个,广州南海中学秋裤,非滑料,全新185,墨绿色的,出20元。
第12个,珠海统一高中冬季校服,一套85新,180的,出30元!!!!!(已出)
以上全部都不包邮费,可以顺丰到付,嫌贵的可以换其他快递,全部量大从优,单件不刀,由于没电脑用,走淘宝比较麻烦,一律先款后发货,价钱达到100以上的走淘宝交易,我不会为了那几十块钱跟你们玩的,有损我人品。。。。有需要的联系我QQ491226939,比较少上,请耐心等候,加时注明买哪个,谢谢。。。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头像被屏蔽
cctvcc3 发表于 2011-12-27 19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sheng666shi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裤子都不错嘛,小学那个裤子感觉蛮好的~~
Robin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裤子。。。。
没套装?
chaoau 该用户已被删除
chaoau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飞天考猪 发表于 2011-12-28 10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眼了·
chao158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:)不错哈哈我要短袖哈
wuyongli64 发表于 2011-12-28 13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喜歡的你都沒掛出來!!!!
    浅安。 发表于 2012-1-2 02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养眼啦啦啦。
头像被屏蔽
tonga20080808 发表于 2012-1-2 10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qq491226939 发表于 2012-1-5 03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ga20080808 发表于 2012-1-2 10:00
十七中的有吗

还有
abcd100338 该用户已被删除
abcd100338 发表于 2012-2-23 13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-26 17:15 , Processed in 0.016451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