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3115|回复: 30

[校服] 新的 蓝色校服 有喜欢的吗?山东的,我有三套

[复制链接]
hws3520 该用户已被删除
hws3520 发表于 2011-12-16 12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飞天考猪 发表于 2011-12-16 14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款式不错,···可惜这布料没爱···
个人结局 发表于 2011-12-16 16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啊  为啥不在小卖部开买卖帖?
krs 发表于 2011-12-16 17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左上角的logo好像- -#
ardymoon 发表于 2011-12-16 18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这样子
zhyano2 发表于 2011-12-17 08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校服!
zhendema121 发表于 2011-12-17 12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,穿在身上还好看点
hisashi 该用户已被删除
hisashi 发表于 2011-12-18 09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sheng666shi 发表于 2011-12-18 10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第一张图片差点以为上海蓝。。。。
Robin 发表于 2011-12-18 12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看起来好不错的样子,而且没校徽
worry 发表于 2011-12-18 16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不错,楼主穿上试试

裤脚不束起来有点不好
悦悦 发表于 2011-12-18 16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裤子感觉一般吧!
ohmygod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款式挺好的 布料肿么这么坑爹啊
chaoau 该用户已被删除
chaoau 发表于 2011-12-26 22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ws3520 该用户已被删除
 楼主| hws3520 发表于 2011-12-27 11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6-15 03:39 , Processed in 0.01620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