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1512|回复: 19

[校服] 三色60中学。。。。搜图合集 [4/5] [34P]

[复制链接]
Robin 发表于 2011-10-12 17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浏览主题与回复内容需要付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13 09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居然也有这种校服?
 楼主| Robin 发表于 2011-10-13 11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gordon


    为啥上海没这种呢。。。。
三好宅男 发表于 2011-10-13 15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图的时候,我正在看男团决赛,裁判太不要脸了,义愤。
laughing 发表于 2011-10-14 13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吧
laughing 发表于 2011-10-14 13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~~~~~~~~~~水水水~~~~~~~~~`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学分 -10 零花钱 -20 收起 理由
admin -10 -20 水你妹

查看全部评分

ardymoon 发表于 2011-10-14 15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上海滴吧
 楼主| Robin 发表于 2011-10-16 17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ardymoon


    恩,这个就是上海的
wangqi1206 发表于 2011-10-17 09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大点就好了哈哈~~~
悦悦 发表于 2012-3-5 20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起来还蛮好看的!!!
未名博雅[兵 发表于 2012-5-24 13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极了,喜欢!
双子星 发表于 2012-6-6 10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学校里面还不乱套了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2-8-4 14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黄色的最好看
巴拉巴拉 发表于 2012-8-4 22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色60中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学分 -5 零花钱 -10 人品 -2 收起 理由
admin -5 -10 -2 复制标题

查看全部评分

wswfbz 发表于 2012-8-4 22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60的校服女生都很清纯,校服料子真的好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2-2 05:33 , Processed in 0.02219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