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2609|回复: 20

[运动服] 本少今次不发校服,刊发一期亚运绿羊羊专辑(13P)

  [复制链接]
tqj 发表于 2011-5-27 17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浏览主题与回复内容需要付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zhendema121 发表于 2011-5-28 17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绿色还是很好看的
xf喜欢 发表于 2011-5-28 20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是世博会了
校服 发表于 2011-5-29 00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制服的感觉。
Robin 发表于 2011-5-29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这个看起来是蛮不错的,朋友送了件T恤
 楼主| tqj 发表于 2011-5-29 17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Robin


    我有整套橙色工作人员服
我家亲爱的送给我的
哈哈
Robin 发表于 2011-5-29 21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tqj


    橙色的很少的。。。。不过还是绿的好看些
个人结局 发表于 2011-5-30 22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校服
本来就是制服嘛
gai4924 发表于 2011-5-31 08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相當好看耶~
jack26817 发表于 2011-5-31 08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动服很好看啊 不错啊
cscs789 发表于 2011-5-31 13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环保~~~~
8180468 发表于 2011-6-3 20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事运动服的感觉,而不是校服的感觉
 楼主| tqj 发表于 2011-6-5 17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# 8180468


    废话
我都说了,看标题,“本少今次不发校服”,并且我是发在“运动服”版!
三好宅男 发表于 2011-10-13 18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很好看,只不过年龄偏大
df4d3111 发表于 2012-1-16 17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衣服我就有一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2-2 05:09 , Processed in 0.01849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