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查看: 12877|回复: 149

[校服] 高难度 高清 三帆 外滩 夜景 自拍

  [复制链接]
不想长大 发表于 2011-5-27 09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浏览主题与回复内容需要付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5学分 +36 零花钱 +24 平台点数 +5 收起 理由
笑福 + 6 + 3
krs + 6 + 2 霸气侧漏
ohmygod + 6 + 12 超给力
admin + 6 + 12 v5,霸气,牛逼,不解释
blueboy + 12 膜拜ing,勇敢的少~年啊~快去创造奇~迹~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xiaoguang 发表于 2011-5-27 09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滩~~~灰常强大······
admin 发表于 2011-5-27 09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那,楼主牛逼
 楼主| 不想长大 发表于 2011-5-27 09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无比热爱校服 人越多越好啊 别人也不知道 路上还遇到很多外地人向我问路呢 我都 一一告诉她们 都是女的哟还
ardymoon 发表于 2011-5-27 10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NB了。。。顶
qiuyuyang 发表于 2011-5-27 10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问兰州多大啊,居然敢跑到外滩外拍,不怕被撞破咩
 楼主| 不想长大 发表于 2011-5-27 1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qiuyuyang


    没人来注意啊 他们注意的是我自拍的方法而已
到是有几个人看着我自拍的方法 都说:哦哟 他是自己自拍的
gai4924 发表于 2011-5-27 11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嗚~~這真的好棒阿~~推你不在意外人的眼光~超棒的啊!!!
ohmygod 发表于 2011-5-27 13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勒个去 牛逼死了 怎么拍的 很好奇
Robin 发表于 2011-5-27 13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自拍很牛x啊
Robin 发表于 2011-5-27 13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PS。LZ还穿了小学的T恤在里面
 楼主| 不想长大 发表于 2011-5-27 13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ohmygod


    定时 自拍 相机都有这功能啊 很简单 主要是胆子大点
 楼主| 不想长大 发表于 2011-5-27 13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Robin


    哈哈 是的 很喜欢小学的长袖汗衫 拍的时候还有脱了外套的 没人来注意
lspt 发表于 2011-5-27 13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人,一定有个结论了,那就是......
 楼主| 不想长大 发表于 2011-5-27 13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4# lspt


    ?难道不是应为爱校服才 这样疯狂的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8-5 20:18 , Processed in 0.01764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